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温哥华今天最低气温貌似零下15度

时间:2013-12-10 07:57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市气温受冷气团骤降,民众纷祭出厚重的保暖衣物。(记者张耀仁/摄影) 受到北极严寒空气南移的影响,卑诗气温进一步降。在「寒风效应(wind-chill factor)」下,大温地区今天(

  温市气温受冷气团骤降,民众纷祭出厚重的保暖衣物。(记者张耀仁/摄影)

  受到北极严寒空气南移的影响,卑诗气温进一步降。在「寒风效应(wind-chill factor)」下,大温地区今天(7日)最低会感觉像是零下15度,菲沙河谷地区则可感受到像是零下20度的气温。

  根据联邦环境部的天气预报,大温地区7日白天放晴,气温稍微回暖,不过依旧是零下1度左右,但由于寒风效应,可感觉像是零下8度;入夜后,气温下降至零下8度,加上每小时风速40至60公里的东北风吹袭,部分地区可感觉像是零下15度。

  至于菲沙河谷,气温更进一步下降,则受这波北极冷气团影响最明显,吉利华市(Chilliwack)及阿伯斯福特(Abbotsford),寒风效应的气温下会有零下20度感觉。卑诗内陆东南的库特尼(Kootenay)地区,环境部不但发出低温特报,在寒风应下最低温感受像是零下35度。

  明天(8日)天气方面,大温地区出现晴天,最高零下2度,最低零下7度,白天气温稍加回暖;9日气温再向上回升,白天在零度左右,下周二(10日)将出现有降雪机率,气温在零度至3度左右。

  由于本周末气温骤降,卑诗水电局预计全省用电量将持续处于高峰。此外,本周末大温地区多场青少年的室外足球赛也已经取消,原因是草皮式的足球场因太过寒冷发生结冻,场地变得过于坚硬;目前仅有少数几个人工场地的球场依旧开放。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