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素里凶杀破纪录 凶案专责小组40警员进驻

时间:2013-12-10 07:57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素里市2013年至今发生23起兇杀案,已打破历史记录,市长华特丝(Dianne Watts)两周前宣布成立一个兇案专责小组,研究兇杀案上升的原因。素里皇家骑警已调派40名警员加入这个专责小

  素里市2013年至今发生23起兇杀案,已打破历史记录,市长华特丝(Dianne Watts)两周前宣布成立一个兇案专责小组,研究兇杀案上升的原因。素里皇家骑警已调派40名警员加入这个专责小组,将透过执法与宣导,设法打击黑帮犯罪。

  素里骑警督察长佛迪表示,尽管黑帮犯罪或抢贩毒地盘的兇案,在预防上有困难,不过专责小组的做法是透过警方执法与宣导,捣乱黑帮的犯罪行为。华特丝先前曾表示,专责小组将检讨警力资源与监视器计画,以找出贩毒的住宅等。

  素里2009年发生20起兇案,2010年下降至13起,2011年15起,2012年则仅有9宗兇案,今年反而暴增。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