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魁省投资移民9成跑光 最爱温哥华

  移民律师李克伦根据资讯自由法取得联邦移民部的资料显示,依魁省投资移民计画取得移民资格者,超过九成已经跑光,证实长久以来「钱进魁省,人到卑诗/安省」的说法。

  李克伦10日在分析2000至2008年更新枫叶卡的数据时指出,魁省根据指定投资移民计画(Quebec-Destined Immigrant Investors)接受的投资移民,有91%在登陆后已经离开魁省或甚至没有在魁省定居,当中绝大部分是前往卑诗及安省。

  李克伦表示,这个数字印证了卑诗省府在2012年发表的移民报告,指出加拿大有逾半(包括魁省在内)投资移民在卑诗定居,但卑诗所获得的投资移民金额不足20%。

  李克伦认为,尽管魁省的投资移民计画对加国有贡献,但缺乏这些移民登陆的后续计画。

  他并认为,联邦移民部有责任建立机制,规定指定地点的投资移民一定要在指定地点定居。

  李克伦又指出,有40%的魁省投资移民富豪已在卑诗定居,他质疑这些人既然要定居卑诗,为何却向魁省申请指定投资移民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