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移民部长:会遣返非法入境者 给留学生最大支持

时间:2017-09-20 14:34来源:无忧雅思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Ahmed Hussen(网络图) 联邦 移民 、难民及公民入籍部长胡辛(Ahmed Hussen)昨日出席密市及宾顿市的市民咨询大会,讲解联邦 移民 及难民政策,重申本国有相关难民法例,不会接收所有

image.png

Ahmed Hussen(网络图)

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入籍部长胡辛(Ahmed Hussen)昨日出席密市及宾顿市的市民咨询大会,讲解联邦移民及难民政策,重申本国有相关难民法例,不会接收所有自称难民的人士,但联邦政府会对留学生给予最大支持,让找到工作的留学生,更容易申请成为永久居民。

胡辛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外界盛传加拿大欢迎接收任何人士,但这些消息都是错误的,他强调本国有既定难民法例,如果难民的申请理据不足,执法部门会严厉遣返非法入境者。胡辛又提到,当局现时正在为第二轮的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进行抽签,预计会于11月完成处理余下3,500个申请额。另外,宾顿市咨询大会举行期间发生小插曲,10多名与会人士举起写有“带Widlene回家”(Bring Widlene Home)的横额,无声抗议移民部门没有尽快解决海地女童Widlene Earle滞留中美洲多米尼加的问题。12岁的Widlene在多米尼加出生,来自海地的妈妈8年前过身后,Widlene便由移居多米尼加的安省咸美顿夫妇照顾,但夫妇申请Widlene到加拿大的进程,却因为涉及海地问题而一拖再拖。胡辛以事件进入司法进程为由,未有透露女童能否成功前来本国。

(责任编辑:高阳)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