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转解素里羁留中心 防自杀 24小时监察贾翰诚

时间:2013-12-11 13:38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被裁定一项严重伤人罪名成立的贾翰诚,原定在周三(12月4日)判刑,但他在没有知会任何人的情况下突然失踪,最后在当日下午,由温市市警及列治文骑警「及时」于一间酒店寻回,据

  被裁定一项严重伤人罪名成立的贾翰诚,原定在周三(12月4日)判刑,但他在没有知会任何人的情况下突然失踪,最后在当日下午,由温市市警及列治文骑警「及时」于一间酒店寻回,据悉当时有人企图跳楼自杀。

  贾翰诚原定于昨日在温哥华省级法院过堂。据了解,法庭本安排他透过视像过堂,但在既定时间,仍未见他「现身」。贾父非常担心,于庭外致电询问,确定儿子仍在医院后,便与另外三名同行亲友,离开法院。

  庭警证实,贾翰诚昨晨仍在列治文医院,但指他稍后会转解素里预审羁留中心。约一个多小时后,法官在贾翰诚没有现身的情况下,听取控辩双方律师的要求。辩方律师表示,贾翰诚同意继续由警方羁留至判刑聆讯,不会申请保释。检控官则建议在12月12日进行判刑聆讯,并获法官接纳,届时贾翰诚必须亲身出庭。

  检控官坎宁安(Sandra Cunningham)于庭外表示,她仍未决定会否就被告日前无故缺席判刑聆讯,而提出加控其他罪名。

  贾父表示,儿子于昨午已转解羁留中心,并会一直接受心理评估及24小时严密监察,以防他再度自杀,但确认儿子目前安全,身体状态也正常,在离开医院时,更託律师转告双亲,叮嘱他们不要担心。

  对于贾翰诚的心理状况,会否改变辩方提出的判刑要求,贾父表示,他们从没想过因为儿子的企图自杀行为,要求改变刑期。

  贾翰诚被指在去年1月14日,于温市西区西53街(W. 53 Ave.)的一间独立屋内,将当时新婚半年的妻子倪今颖推落楼梯,再从高处跳下,压断妻子的嵴椎,造成对方下半身瘫痪。贾翰诚被判一项严重伤人罪成,其余5项普通伤人罪则不成立。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