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温市物业建造总值去年飙升 达11亿

时间:2013-12-11 13:35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据地产统计,去年温哥华市的商业及住宅建筑开工频繁,仅上半年的物业建造总值即达11亿元,创下金融海啸以来最高纪录,同时也为建筑业和周边产业带来超过6000个工作机会。 据温市

  据地产统计,去年温哥华市的商业及住宅建筑开工频繁,仅上半年的物业建造总值即达11亿元,创下金融海啸以来最高纪录,同时也为建筑业和周边产业带来超过6000个工作机会。

  据温市批核建造许可单位的生产总值,2012年上半年为11亿元,比前一年同期增加39%,与208年金融海啸冲击经济之前相比,也成长16%。

  统计发现,2012年以前温市物业建造许可总值有起有伏,2011年前六个月总值为7亿6870万元,2010年上半年6亿5300万元,2009年同期3亿7390万元,2008年9亿2490万元。

  去年温市主要的新建物业项目包括:999 Seymour St.22层公寓大楼、喜士定西街(W. Hastings St.)的36层高大厦、177 Robson St.的温哥华希尔顿酒店、固兰胡街的Safeway超市及商住混合中心等。

位于Seymour Street的新建公寓大楼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