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大温寒冬已至换雪胎要快 热门牌子可能断货

时间:2013-12-12 12:4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地区9日的入冬初雪,不但让温市铲雪车全面出动,轮胎行也再出现排长龙换雪胎场景,卑诗水电局(BC Hydro)也为电力一旦出现中断作好准备。 本拿比「Integra Tire汽车中心」经理

  大温地区9日的入冬初雪,不但让温市铲雪车全面出动,轮胎行也再出现排长龙换雪胎场景,卑诗水电局(BC Hydro)也为电力一旦出现中断作好准备。

  本拿比「Integra Tire汽车中心」经理James表示,依照往年经验,第一天的下雪天总是出现换雪胎人潮,9日也不例外,最多人时有8名顾客同时排队换胎,如没有预约,客人可能要等两个小时才能取车。James说,虽然很忙,但应付上没问题,只怕有些热门牌子的雪胎会出现没有货。

  由于9日入夜至10日将再度出现降雪,温市市府也已经对铲雪做好万全准备,9日一整日有20部卡车在主要干道撒盐与沙粒,入夜后,也会视降雪状况出动铲雪车应变;目前市府存备有1800吨的盐巴,若然11日天气转为降雨,市府人员将转为清理排水孔,防止积水成灾。

  卑诗水电局目前也为旗下工程车车轮上铁鍊,为恶劣天气状况做好准备。水电局的维修反应部门表示,下雪让树木树枝积雪,有时树枝断落波及电缆,导致电力供应中断;水电局建议民众,假使有安装智能电表(smart meter),如停电时,仍应致电通报水电局。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