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华裔小姐明日总决赛 10大美女比拼(组图

时间:2013-12-13 08:26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13」12月12日晚上7时55分于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10位候选佳丽将为冠军宝座决胜负。 今年的总决赛除了晚礼服、泳衣、旗袍等基本环节,加上今年佳丽的舞蹈底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13」12月12日晚上7时55分于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10位候选佳丽将为冠军宝座决胜负。

  今年的总决赛除了晚礼服、泳衣、旗袍等基本环节,加上今年佳丽的舞蹈底子扎实,大会特别为她们编排具挑战性而变化多端的群舞。

  大会还邀请时装设计师为每位佳丽打造特别服饰。

  而受观众喜爱的才艺表演也将再度登场,佳丽身怀不同艺术造诣,可望令观众嘆为观止。

  最后的亮点将落在10位佳丽的口才及智慧,新时代电视、大会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将现场直播盛况。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