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都会生活:市中心公寓便捷 老少都爱

时间:2013-12-13 09:18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哥华市中心的都会生活,不仅吸引年轻人搬进一栋栋的公寓大楼,也有越来越多的婴儿潮世代退休族,选择住进不必割草修剪花木的公寓,市中心便捷的生活机能更是另一大吸引力。

  温哥华市中心的都会生活,不仅吸引年轻人搬进一栋栋的公寓大楼,也有越来越多的婴儿潮世代退休族,选择住进不必割草修剪花木的公寓,市中心便捷的生活机能更是另一大吸引力。

  专门销售温市中心公寓的地产经纪人瓦特(Watt)表示,见到愈来愈多的退休族与年轻人一样,选择入住公寓大楼,原因之一就是公寓带来的生活模式以及所包含的公共设施。

  瓦特以自己的双亲为例,表示他们不再需要整理花园或修剪花草,也不必清理屋顶的排水沟,住进公寓免去担忧屋内外的琐碎工作;冬天来临,更只要锁好家门就飞往南边避寒过冬,毋须挂心。

  除了有专人会照料管理公寓,瓦特说,市中心公寓均有电梯,生活机能优良,许多地方走路都可以抵达,对想从独立屋换成小房子的退休族群来说,市中心公寓的确颇具吸引力。

温市市中心的公寓,愈来愈吸引婴儿潮世代与年轻无车族群

  此外,毋需买车的年轻人入住市中心公寓,也逐渐成为趋势。瓦特说,愈来愈多年轻人选择住在市中心,平时走路上班,还可把车位出租,没有车的生活不但健康也省下一笔开销。

  瓦特说,选择新的公寓生活,应事先了解公寓内的居住族群,如大楼内有许多单身公寓单位,意味年轻人较多,便不适合老年人入住。选择与自己生活习惯类似的大楼,便能住得融洽又有品质。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