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背囊客温哥华失踪2周 父英国来加寻子

时间:2013-12-13 09:17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自英国到温哥华旅游时失踪的青年比林斯(Thomas Billings,图),至今失踪逾两周仍音讯全无,其父亲专程到温市,昨日语带哽咽呼吁公众协助寻找其子。其父称儿子是「背囊旅客」,以背

  自英国到温哥华旅游时失踪的青年比林斯(Thomas Billings,图),至今失踪逾两周仍音讯全无,其父亲专程到温市,昨日语带哽咽呼吁公众协助寻找其子。其父称儿子是「背囊旅客」,以背囊和乘搭顺风车形式到北美多个城市旅游,相信他是前往北温行山时失踪。

  失踪22岁青年比林斯的父亲Martin Billings昨日在温市警发言人芬彻姆(Randy Fincham)陪同下会见传媒,他称儿子于本年10月从英国出发,在美国东西岸包括纽约、西雅图等城市观光后,到温市旅游,原本预期于上周六(7日)返回英国。

  他说,最后一次与儿子沟通,是于上月22日与儿子透过电邮联络,获悉儿子当时在西雅图。他相信儿子于23日到达温市,也从儿子博客(blog)中获悉儿子居住市内一户人家中。他又说,儿子于上月25日早上9时许,在百老汇东街(E.Broadway)1400号路段被最后看见,至今音讯全无。他相信儿子当时可能乘搭巴士前往北岸行山,儿子未携带背囊和手提电脑,显示不打算在外停留长时间。

  他称,儿子可能在山上遇上麻烦,也可能受伤被困,期望儿子找到地方保暖和等候救援。他对儿子失踪感忧虑,说到这时语带咽哽,呼吁市民提供协助。

著急的马丁从英国到大温寻子,希望透过传媒获得更多人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