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警方破获赃物大卖场 高档如精品店

时间:2013-12-14 18:24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欢迎来到温市警局大卖场」。温警发言人费查姆在11日一场记者会时以此开幕词欢迎媒体,他背后的货品一应俱全,好像警局真的开了分店赚外快,但实际都是市警局查扣的一个大型

  「欢迎来到温市警局大卖场」。温警发言人费查姆在11日一场记者会时以此开幕词欢迎媒体,他背后的货品一应俱全,好像警局真的开了分店赚外快,但实际都是市警局查扣的一个大型赃物贩卖罪案,而犯案者真的开设地下卖场贩售总数达25万元的各类赃物。两名女子当场被逮,警方现仍在调查背后是否有更大的集团。

  温市警方「反小组」接获在维多利亚街5300号路段一个公寓单位内有人贩售贼赃的线报,待消息确认后于7日展开突袭行动。结果警员到场后都感到傻眼,因为映入眼帘的不像犯罪现场,反而更像贩售精品货物的高级卖场。而11日记者会温市警也尽可能复原现场情境给媒体采访。

  费查姆形容现场情况,表示屋内除了有收银机,还依产品种类分为试衣间、服饰部、婴儿用品部或厨具部等,厨具部甚至还依品牌做好分类,还有标价。若说疑犯可能有零售经验都不奇怪。而当警方抵达时,屋内还有十名「消费者」正在选购,还有母亲带著读大学和高中的女儿去买,警察出现后女儿们都感到尴尬。

  温市警员展示偷来贩卖的冰酒。


  各类贩卖的高价品

  警方指被查扣的贼赃大多属于高价物,包括500元以上的高级御寒外套、衣物、名牌包、眼镜、婴儿用品等,连偷来的冰酒都总价都达7000元,感觉嫌犯做得还是「高档生意」。警方相信疑犯是在各处盗窃并集中贩卖,警方发现时可能已卖了三分之一的赃物,现正追查这些赃物的失主。

  两名分别为45岁和53岁的女子遭到逮捕,现依持有5000元以上赃物罪起诉,不排除未来还会加控或是逮捕其他人,尤其是主要负责偷窃者。费查姆提醒市民购物应前往合格的商店,购买贼赃只会助长犯罪,由于所有物品都是赃物,即使这些顾客花了钱还是会被充公,且若警方确认这些顾客明知是赃物还消费,可能被控持有赃物罪名。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