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儿童视力堪忧 大温眼科协会提供检查

时间:2013-12-15 10:0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人们不需要科学研究来分辨自己无法视清的问题,这使学习更加困难。 但令人意外的是,有些研究指出有六成文盲有未备诊断的眼经问题。美国视觉健康联会在2011年发现四分之一的美

  人们不需要科学研究来分辨自己无法视清的问题,这使学习更加困难。

  但令人意外的是,有些研究指出有六成文盲有未备诊断的眼经问题。美国视觉健康联会在2011年发现四分之一的美国学龄儿童有显著问题影响学息。

  对这些孩童而言,一个障碍是他们并不抱怨看不清东西的问题。即便有潜在的视觉问题,孩童就是不知道他们的视野可以变得更清楚。

  为此,眼科协会与列治文学区签署合约进行视觉照护计画,使一千四百多名幼稚园生接受检查,并提供低价眼镜。

  眼科协会也与高贵林学区洽谈,希望能够进行相似的计画,使市内一千六百多名幼稚园生通过视力检验并进行矫正。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