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大温哥华超市售酒?简蕙芝:仍有安全考量

时间:2013-12-15 10:02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省长简蕙芝表示,对于在本省超市开放售酒的建议,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来平衡市民关心问题和便利之间的利害关系,但她对先前提呈报告中的12条酒品政策改革建议表示支持

  卑诗省长简蕙芝表示,对于在本省超市开放售酒的建议,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来平衡市民关心问题和便利之间的利害关系,但她对先前提呈报告中的12条酒品政策改革建议表示支持,认为会为本地商业带来发展,为民众提供更多选择。

  主管卑诗酒品政策改革事务的省议会秘书叶志明上月25日向司法厅长苏安彤(Suzanne Anton)递交了一份有70项建议的酒品政策改革报告,其中包括开放超市售酒。

  简蕙芝11日在基隆那(Kelowna)参访当地一家葡萄酒厂时表示,省府意识到大多数省民对在超市售酒政策的支持,但仍有公众安全的考量。

  虽然还未有最终决定,但她指出,其中12条有关酒品政策改革的建议可以接纳,认为可以帮助本地就业市场发展,如在农产品市场出售葡萄酒等。

  根据调查,目前有八成省民支持在超市内贩售酒品。不过,也有私营酒家业者对此表示担忧,认为一旦超市开始贩售啤酒和葡萄酒,将影响他们的生意。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