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卑诗寒冬侵袭 用电量暴增

时间:2013-12-15 10:01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水电局指出,过去一周的寒流侵袭期间,卑诗省民用电量暴增,几乎打破纪录。 上周天气变冷之后,卑诗全省使用电力急剧增加,周一(9日)晚上达到高峰,单日之内耗电冲上1万

  卑诗水电局指出,过去一周的寒流侵袭期间,卑诗省民用电量暴增,几乎打破纪录。

  上周天气变冷之后,卑诗全省使用电力急剧增加,周一(9日)晚上达到高峰,单日之内耗电冲上1万兆瓦(megawatts),隔天夜晚也不遑多让,用量电达到850兆瓦。

  据卑诗水电局发言人喜儿(Simi Heer)表示,上周六、周日天寒地冻,但用电总量尚未飙高,因为一般而言民众和商家周末使用电量较周日为低。

  喜儿又说,通常用电量升高的时间,介于每天下4时至8时。

  卑诗水电局耗电量创最高纪录,发生于2006年11月雪暴来袭的时候。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