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州房屋和商业小型装修将不需审批

新州政府最近为了加快小型装修工程的审批步伐,规定针对独幢屋和商业用房的简单装修实施不审批。即这些装修项目将不用提交申请报告。

政策的变化将在周五落实,允许户主不用经过冗长的审批,就能修建围栏,安装车库门,或者填平行车道等。另外,修建后院工作室、加建房产,或者单层房屋等,如果符合规定,也是很容易就能获得通过的。这样一来不需要通过政府审批的家庭装修工程情况就从56个上升至80个。

这些不需要申请而自动审批通过的工程包括围栏、卷帘门、车道等。新州环境规划政策的修改将允许商业区的店面在圣诞前两周内不用申请而24小时营业。

商业区域还被允许张贴招牌,在不申请的情况下改变主要营业范围。规划厅长哈扎德(Brad Hazzard)说,政策的变更将节省澳人最多7000元钱,而对于商业来说则每年节省7600万元。

哈扎德说:“这些政策变化经历了超过2年的协商,对于家庭来说是个好消息。居民们再也不用通过层层审批了,只要是规模不大不会给邻居造成影响的工程都可以直接实施。通常情况下,有三分之一的普通审批都是小型装修工程,总价值超不过2.5万元。”

澳大利亚房地产委员会新州负责人拜尔斯(Glen Byres)说,这些改变都是长久以来需要的。“我们支持政府长期削减政策繁文缛节的打算,这帮助老百姓、商业和购房者节省时间和成本。”

居住在实施工程20米以内的居民,会在审批通过前14日获得通知,在工程正式开始7日前再次获得通知。

哈扎德说,隐私政策将更加严格,阳台和窗户等和邻居接壤的地方都需要有遮挡。这些政策将于本周五确认细节,明年2月份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