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新州提供万元补贴鼓励居民迁至乡村

新州积极吸引技术工人到乡村地区工作。新州政府延长了对迁居乡村地区的民众补贴,从本周起技术工人迁居乡村将可获得1万元的补贴。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要得到新州政府的这一补贴,民众要搬离城市地区并且要在乡村地区工作3个月,才能申请这笔现金补贴。长期在乡村地区租房居住的民众也能申请一笔7000元的补贴。但是由于新州政府发现这一激励机制遭到了某些人钻空子,因此被迫收紧了在最低距离方面的要求。

迁居乡村者获得7000元的补贴是新州联盟党的一项重要选举承诺,起初悉尼、纽卡素(Newcastle)以及伊拉华拉(Illawarra)居民只要卖掉自己的房子迁到政府定义的乡村地区,就能获得这一补贴。

但是政府事后发现,某些人哪怕只是搬到住家旁边的区也申请补贴,因此从1月1日起,申请这笔补贴的人士必须证明自己的新家离旧家超过了100公里。
据悉,新州政府推出迁居补贴两年来,共有近3000人领取了这笔补贴。新州副州长史东纳(Andrew Stoner)指出,扩大这一计划对乡村社会来说是巨大的胜利,“这一补贴旨在刺激边远地区的人口增长,以满足政府加大在边远地区基础建设以及商业发展所驱动的就业需要。”

史东纳指出,迁居乡村地区的家庭对当地的房价便宜,以及没有交通拥堵、有新鲜的土产食品、更天然的环境以及友好的社区等生活方式的积极变化,都赞不绝口。

旨在鼓励加强对边远地区中心投资的Evocities项目的发言人特雷洛尔(James Treloar,)表示,技术工人补贴对新州乡村经济就像是“强心针”一样,这一补贴令很多考虑迁居乡村地区的悉尼人下定了决定。很多人都认为乡村地区没有好工作,而新的“技术工人乡村安置计划”(Skilled Regional Relocation Incentive)也有可能是改变这种观念的重要驱动力。

据悉,最得益于这一迁居奖励计划的地区是麦考瑞港(Port Macquarie),自2011年以来,有133人获得补贴后在当地买房。其次就是福斯特(Forster),有61名获得迁居补贴的人定居于此;各有46人的博拉(Bowral)和阿尔比恩公园(Albion Park)并列第三。

获得这笔补贴的居民中,最多的是纽卡素梅菲德(Mayfield)的人,当地有39位居民迁居乡村;其次是恩加丁,迁走并获得补贴的有35人,达普托(Dapto)则有33人。以年龄层计算,多数申请者都是60至69岁人士,有956名获得补贴者都是这一年龄层的人。

史东纳表示,新州政府付给迁居乡村的技术工人的万元补贴将分两次发放,而且旨在吸引年轻家庭以及年轻的专业人士。不过申请者只能在迁居补贴和租房补贴之间,选一项来申请,新州政府本财年为该计划的拨款为10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