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湾区房地产市场复苏 价格升幅大

【记者陆杰夫12月18日湾区报道】随着今年房价上扬和房贷低利率,湾区的房市复苏到了一个转折点,有成千上万的买家进入了房屋交易市场。

公布湾区11月份房屋销售和房价统计报告的DataQuick公司代表莱佩奇(Andrew LePage),针对当今火热的房市,称湾区今年房市出现反弹“是非常有说服力”的。报告公布的数据显示,湾区的房屋“几乎没有留下多大的市场。”

DataQuick公司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东湾阿拉米达县11月份中间价位的房价为57万1000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7.3%;康特拉-科斯塔县上个月的中间价位的房价为41万1750元,也比去年同期上涨了大约28.7%。

在南湾的圣塔克拉拉县,11月份的中间价位房价为73万9750元,比去年11月份涨价了大约20.1%;中半岛圣马刁县上个月中价位房价为78万9500元,比2012年11月份上升了18.4%。

统计还显示,上个月50万元以下待售的房屋量,比一年前下跌了大约32.5%。

不少买家因待售独立屋数量有限且价格不菲,而把目标转向Condos或是Townhouse。

这份统计指出,整个湾区独立屋销售量较去年平均下降了13.6%,其中阿拉米达县跌了10.1%;康特拉-科斯塔县减少了9.6%;圣塔克拉拉县下降了17.1%;圣马刁县的跌幅为14.9%。

莱佩奇预计,房价上涨会令明年的销售大幅反弹。他说,明年春天来临,将会有更多屋主出售或愿意出售他们的房子。但这并不意味着购买的竞争力会减少,买家将不得不等待屋主愿意把他们的房子出售。

圣塔克拉拉县房地产协会会长米格尔(Carl San Miguel)认为,今年起房价的上涨,表明硅谷已经确定了自己房屋价值。

此外,湾区缺席进入房市的买家数量(一般指投资人),上个月减少了约20%,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

(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