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阿波罗剧院演出时天花板突然坍塌 已致80余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阿波罗剧院19日晚发生屋顶坍塌事故,造成超过8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据中新社20日报道,事故发生时,该剧院正在上演深受欢迎的话剧《深夜小狗神秘事件》,剧院几乎座满,约有700多名观众。

艾米·莱克斯与她的两个孩子当时正在剧院里观看话剧。“忽然整个圆形屋顶掉下来,就落在我们前面。”莱克斯说,“幸亏我们头顶上方的包厢保护了我们,我赶忙拉着两个孩子跑了出来”。

仓惶离开剧院的人们身上落满了灰尘和碎屑,有的人身上还有血迹。由于剧院当时上演的是一部儿童题材的话剧,因此有不少年幼的观众。逃出剧院后,一些惊魂未定的孩子伏在父母的怀里哭泣。

事发后,8辆消防车参加了抢救行动,上百名警察赶到事故现场。警方表示,所有被压在坍塌屋顶下的人都已被解救出来,受伤者也得到救治。

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阿波罗剧院是座一座百年老剧院,建于1901年,剧院内的观众席分为四层,共有775个座位。事发时正在上演的话剧是根据英国作家马克·哈登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深夜小狗神秘事件》,这部儿童小说曾在2004年登上过英国畅销书排行榜的榜首。

 

(编辑: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