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一理发店挂金正恩像做宣传 遭朝鲜驻英大使

据香港大公网16日援引英国《Evening Standard报》报道,在橱窗内放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画像并宣布开始打折活动的一家伦敦理发店老板,遭到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官员的恐吓。

理发店老板摩尔·哈巴赫向该报讲述说,前一段时间他在橱窗内放置了印有金正恩画像的海报,宣传男式发型打折15%。几天后,一伙身穿西装的人在橱窗前拍照并用笔在本子上记录。他走近询问的时候,这伙男子声称是朝鲜使馆官员并要求撤下宣传画。

哈巴赫指出,“这伙人异常严肃,他们的行为具有威胁性”。随后他撤下了宣传画,但有顾客表示,应该把金正恩的画像放回橱窗,因为这里是民主国家英国。

上个月月底有媒体报道说,在平壤高校读书的多名男大学生必须都剃成金正恩的发型。

哈巴赫承认,他只是想利用金正恩的形象来吸引顾客。

 

(编辑: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