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伦敦女大学生不堪生活重负做妓女

  台媒称,一名在英国首都伦敦读大学的女生表示,由于伦敦生活太艰难、支出太大,她为了求学,除了当妓女,别无选择。据她表示,在伦敦求学的女大学生考虑当妓女的达1/5,其中5%最后真正下海。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6日援引英媒,这项调查由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Swansea)进行,该受访二年级女大学生攻读历史及政治,她表示在伦敦平均月租金飙升超过1100英镑(约合10090元人民币)之后,她为了求学,只好从事性工作,甚至有时到客户的工作地点提供服务。

  报道说,受访的这位年轻女大生要求匿名,她表示自己尝试过许多传统打工工作,如到咖啡店、酒店工作,或者做女侍应生,但都无法打平开支;学生贷款根本无法支付住宿费,更不要说生活费、食物、书籍及旅游。

  这位女生强调,只要学费、租金及生活费不降,大学女生当妓女的人数,实在比人们想像的来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