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团聚移民申请表今上载 只接受邮寄或快递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在2014年1月2日起,将重新接受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PGP)申请,一年仅有5,000个名额,采先到先得方式;而全新的申请表格和相关填表指引,会在今日上载至CIC官网http://www.cic.gc.ca/english/immigrate/index.asp。有移民律师表示,相信新表格不会出现重大改变,申请程序也不会复杂化。

  新PGP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周二会上载至CIC官网,届时所有新的申请者将需用新表格。另外,在2014年1月2日重新开放前,CIC将不会受理任何新的申请案件。

  提高担保人资格

  同时,为要求对所有申请人公平考虑,PGP申请不允许申请人上门递件,所有申请文件一律仅接受邮寄或快递。而根据早前更新的CIC官方网站资料显示,未来PGP申请表必须寄到CIC位于安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申请中心(Case Processing Centre,简称CPC),可选择邮箱或快递地址送件。

  联邦移民部明年重开PGP,但对担保者要求有所提高,包括提高担保人最低收入要求3成、提供连续3年的税单,以及担保时间从目前的10年延长至20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