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组图)中国人到加拿大 体验小龙女的寒冰床

时间:2014-01-05 12:32来源:iceque`旅行故事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可能你体会过全球多种风格的奢华酒店,未必碰触过像它一样的别致。 每年只有那么几天,那些地方,才能感受到它的独特。 没有电视、没有独卫,冰冷的床沿、厚厚的睡袋,还有那
 

  可能你体会过全球多种风格的奢华酒店,未必碰触过像它一样的别致。

  每年只有那么几天,那些地方,才能感受到它的独特。

  没有电视、没有独卫,冰冷的床沿、厚厚的睡袋,还有那常伴左右的零下气温,都让它显得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是的,它就是传说中的冰酒店,加拿大魁北克共有两家,一家位于魁北克城城郊,另一家位于蒙特利尔圣女岛。

  魁北克的冬天格外的冷,零下二三十度的气温使得每一个人都捂得严严实实。每次从室外进入酒店,竟都有一种迈入天堂的幸福感。尽管如此,但当我们得知下午的行程是参观冰酒店的时候,还是有一种兴奋感让浑身充满能量。

  冰酒店顾名思义,就是用冰雪制造的酒店,其开放时间会依照每年的气温有所调整。据了解,建造一家最简单的冰酒店大概需要1.5万吨雪和50万吨冰,耗资可达到35万美元,由60人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建成。这还只是建造阶段,维护的难度更加令人吃惊,动辄上亿加元的维护费让其不折不扣的成为了一种奢侈的体验。当你了解到这些以后,于是一个标准间200—300加元的价格,好像也就正常了许多。

  这样的酒店一般会有热水池和酒吧,大一点的雪村还会有餐厅以及表演场所。如果你不敢在冰天雪地里睡去,或许可以在寒冷中吃一顿美味佳肴,也算是绝佳的体验。


  Tips:1.参观冰酒店需要支付门票。

  2.如需住宿,需要提前很久前预订。

  3.如果你有幸入住了这里,半夜去方便的时候记好自己的房间,因为每一个屋子都没有门。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