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卑诗渡轮 17日起涨票价

时间:2014-01-05 12:3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渡轮从17日起将涨票价。(CTV) 卑诗渡轮公司2日宣布,从本月17日起渡轮票价将加徵3.5%燃油税。 除了北部航线,包括路拔王子(Prince Rupert)至温哥华岛哈迪港(Port Hardy),和至海达

  卑诗渡轮从17日起将涨票价。(CTV)

  卑诗渡轮公司2日宣布,从本月17日起渡轮票价将加徵3.5%燃油税。

  除了北部航线,包括路拔王子(Prince Rupert)至温哥华岛哈迪港(Port Hardy),和至海达瓜伊(Haida Gwaii)的航班之外,所有渡轮航线都将一起涨价。若以低陆平原至维多利亚的航线而论,普通4口家庭搭渡轮,17日起每趟须多付3.25元。

  卑诗渡轮去年获批准涨价4.1%,现在又无预警地宣布调增3.5%,立刻引发各界议论。渡轮公司发言人马歇尔(Deborah Marshall)澄清表示,这一波的燃油税与原先渡轮票价调整计画无关,完全是因为燃油涨价幅度,超出预期,才采取因应措施。

  卑诗渡轮公司执行长柯瑞根(Mike Corrigan)也主动说明,受到国际燃油市场波动影响,不得不涨价,因为估计燃油每公升只要涨1分,卑诗渡轮营运的成本就须增加120万元,将来不排除再追加燃油税。

  按照卑诗渡轮委员会先前批准的涨价案,渡轮票价订4月1日起调涨4%,明年再涨3.9%。

  为管控卑诗渡轮长期亏损,省府去年甫宣布一些改变渡轮服务的措施,包括从4月起削砍部分航班、减少长者搭渡轮的优惠,及考虑在渡轮上装设赌具开辟财源。

  反对党新民主党交通及卑诗渡轮评论员徐蕴娜(Claire Trevena)指出,省民倚赖渡轮做为公路系统的延伸运输工具,但省府管理不善,也未提供足够营运经费,才造成这种窘境,让民众承担成本。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