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参加SAT考试的考生都关注哪些内容?

  SAT考试中考生都关注哪些内容?哪些考试内容考生最受关注?哪些备考资料考生搜索量大?本文对这些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考生可以据此进行针对性的参考以及准备,并结合练习来逐步掌握今后的SAT考试方向,从而在SA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考生关注点

考生关注SAT、SAT1、SAT2

 

  SAT、SAT1、SAT2 三个关键词上占整体的52.84,其次是考试信息和学习资料。下面三个图表将分别对考试信息、考试内容和备考资料做更加详细的解析。

  考生关注点

考生对考试时间关注度最高

 

  考生对考试时间关注度最高

  考生对考试时间关注度最高。这是因为SAT 考试每年只有六次考试,分别在三月、五月、六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以及一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举行。其中,每年三月的考试仅在美国举行。因考试间隔时间较长,学生对每次考试时间需要查询和确认。其次,考生对成绩及报名也较为关注。

  考生关注点

考试内容方面写作关注读最高

 

  考试内容方面写作关注读最高

  考试内容方面,写作的相关搜索需求占比达到37%,数学达到27%。

  SAT 写作是迄今中国高中生能够接触到的英语作文考试最难的。此外,试图在网上搜索高分作文以供参考学习,以及在网上搜索写作需要的经典句型等也是SAT 写作搜索量排第一的原因。

  SAT 数学排第二的主要原因是SAT Ⅱ中的数学考试是几乎所有中国学生在考SAT Ⅱ时的必选科目,又因为中国学生普遍对数学考试自信,所以专门为此上辅导班的学生并不多,学生们倾向于借助丰富的网络资源自行解决。同时,SAT Ⅰ中的数学虽然对绝大多数的中国学生而言都不是挑战,但该部分的容错率太低,哪怕只错2-3 道题都可能连750 分都无法考到,也有一些学生因对数学中的英文术语陌生而对题目一知半解,所以学生需要利用互联网解决有关问题。当然,学生在数学领域具备独立判断力,也是学生能够使用网络解决数学问题的前提。

  考生关注点

备考资料多关注真题和答案

 

  备考资料多关注真题和答案

  考生直接搜索的备考资料中,关于真题和答案的搜索量级最大,主要原因在于虽然SAT 官方指南有经典的10 套题,但对于需通过大量做题而寻求安全感的中国考生而言,这个题量还是相对较少的。SAT 真题在数量、实效性和权威性上都无疑成为考生热捧的极佳备考材料。

  一般情况下,只有参加5 月SAT 考试的考生,以及参加1 月和10 月SAT 考试的北美考区考生通过申请才能从官方获得考生本人的考试试题副本,因此也受到很多SAT 考生的密切关注。其次,SAT 词汇和写作资料搜索量也很大,这也体现了SAT 巨大的词汇量对学生备考形成了基础性的挑战,而写作资料匮乏也是学生利用互联网搜索的主要原因。

  以上便是参加SAT考试考生都关注哪些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考借鉴,无忧小编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SAT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