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考生呈低龄化 初高中关注度达52%

  SAT考生呈现明显低龄化特征,高中生占比达到26.12%,初中生也达到25.65%。本文对这些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考生可以据此进行针对性的参考以及准备,并结合练习来逐步掌握今后的SAT考试方向,从而在SAT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在过去的2012-2013 学年中,中国留学生赴美就读本科留学生增长比例为26%,这一数字高于总增长比例的21.4%。

SAT考生呈低龄化 初高中关注度达52%

 

  SAT检索人群结构分析

  SAT考生呈现明显低龄化特征,高中生占比达到26.12%,初中生也达到25.65%。家长作为学生出国留学的决策者,关注度高达48.33%。

  以上便是SAT考生呈低龄化 初高中关注度达52%的介绍,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考借鉴,无忧小编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SAT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