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签证F-1留学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F-1签证是指美国领事馆发放给想要在美国某学术机构全时学习的外籍学生的非移民签证。该签证允许国际学生在美国以学生身份生活,但同时要求学生必须在一个学期内出勤高于80%,满足一定的学分要求,不得在美国商业性质公司、企业、组织内工作获取工资。

  美国留学签证F-1留学签证有效期通常是一年有效期的,但你在美国的F-1身份是有I-20上的日期决定的。

  但你一年签证过期后,如果你有打算出国(离开美国)假期回中国或到除加拿大以外的国家及地区,你在返回美国之前必须在中国或第三国续签你的F-1签证后才能返美。续签后你回取得一个新的签美国留学签证,留学签证有效期有效期为一年。如此类推。需注意:离开美国之前必须带上你的I-20到你就读大学的国际学生办公(OISS,OIS或OIA)去盖个章,每次盖章有效期六个月。有章才可以续签。

  如果你大学4年没打算离开美国,你手上的过期签证加上你的I-20就是你在美国合法居留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