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五步走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五步走。可能初次去美国留学的同学们对于办理签证的问题不太了解,可能会走弯路,让自己白做无用功。今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签证的办理步骤,少走弯路。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第一步:首先需要填写申请美国留学的签证申请单,并在面签的时候将申请递交大使馆。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第二步:预约签证面签的时间,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号、护照号、联系方式以前是否有拒签的经验等其他的相关信息。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第三步:缴纳签证申请费用,申请人须在当天缴纳全部费用,签证费用不予以退费。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第四步:到了这里就需要面签了,面签时需要带上准备好的材料。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第五步:如果签证被批准,使馆会将印有签证的护照返还给你,可以选择自取,如果选择自取可在3日后可在使馆领取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