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康尼承诺加强审核外劳个案 哈珀不容忍滥用外劳

  就业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周二说﹐联邦政府计划采取更多措施﹐改革临时外国劳工计划﹐包括授予加拿大服务局(Service Canada)更大的审核权。

  另一方面﹐总理哈珀发出最清晰的信息﹐扬言政府不会容忍雇主滥用临时外劳计划。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系列报道疑有滥用外劳事件后﹐外劳计划受到各方质疑和审视。

  康尼说﹐他计划给加拿大服务局更大审核权。政府已在2013年12月31日实施新规则﹐授权联邦官员到工作场所抽查﹐确保雇主满足外劳计划的条件。

  康尼周二在众议院说﹕「我们有新的立法权限﹐去年12月生效﹐允许加拿大服务局抽查﹐事前不需通告﹐到工作场所核对他们的文件﹑面谈﹐查看有没有滥用外劳事件﹐「我打算再扩大加拿大服务局的审核权」。

  联邦新民主党此前提出动议﹐呼吁审计总长紧急审核外劳计划。动议也要求「立即停止输入低技能职工﹐包括快餐、服务和餐馆职位」。

  两个反对党周二连续第二天左右出击﹐在众议院围攻执政保守党。 周二的情况与周一稍有不同﹐哈珀周二在质询时间讲话﹐减轻就业部长康尼的压力。 他说﹕「看来一些加拿大雇主相信﹐他们可以雇用临时外劳。本政府要说清楚﹐那绝对不可接受﹐不能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