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考试有变动未来的趋势如何把握?

  近日,SAT报名官方网站显示,如果考生申请了香港SAT考点,那么将会推迟考试时间。那么这次变动,会不会对申请大局势产生影响呢?参加SAT考试的同学们要如何把握未来的申请方向呢?

  我们结合一个月前加州大学官方发布的申请日期提前的消息,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 五、六月份的SAT考试的重要性,会因为十月份考试时间的变动而增加。在早申请中拔得头筹的学生,很有可能是在十月份以前就已经有了比较理想的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他们可以在八月份加州大学申请系统开启后就申请加州大学,也可以在早申请阶段采取比较主动的姿态,申请心仪的学校。

  2. 十月份之前仍然没有理想成绩的学生,在十月份会面临着一个挑战:如果选择10月25日的场次,他/她可能就需要一边准备考试,一边准备早申请。在考试开始之前,就需要递交早申请资料,不然可能赶不上学校的截止日期。这就需要学生有非常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和自制力。对于究竟是保证考试成绩,还是保证早申请的问题,建议学生跟顾问老师好好谈谈,规划一下时间,做出理性的选择。

  3. 在考试情况有变化的时候,学生需要对学校的录取政策有详细的了解,不要想当然地以为有的学校会接受成绩,有的学校不会。一定要在申请之前通过可靠的渠道来进行了解。

  最后,送给参加SAT考试的同学们一句话:Don’t panic and be prepared.当问题出现的时候,想办法去解决它。只要有耐心、有毅力、有勇气,相信最后大家一定能够申请到自己梦想的学校。所以大家马上在SAT报名官方网上修改相应的信息,尽可能地避免选择香港SAT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