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国留学签证大签、小签可以分清楚

  加拿大签证是国内众多学生关注的焦点,很多赴加拿大深造的国际学生,在留学期间会遇到签证续签的问题,咨询相关问题的学生和家长也不少,对于留加学生来说,想在加拿大顺利完成学业,那么肯定会涉及到留学签证续签事项。今天百利天下加拿大留学专家就向您讲解加拿大签证续签需注意事项,希望广大留学生在续签时能够予以注意。

  首先我们来看下什么是大签、小签。

  学习许可(study permit)是申请人入境加拿大时移民局所发的学生许可(Study Permit)签证,俗称大签。该签证只是允许学生居留加拿大念书,而不能作为出入国境的凭证。根据学习时间长短不同,学习许可的有效期是不同的,本科生一般学习许可有效期为4年,研究生为一年半到两年,高中生的有效期通常为1年,如果学习许可(study permit)过期之后仍然需要继续在加拿大就读,要在当地移民局申请续签。

  小签是申请人护照上所贴的“VISA”,此类签证就是申请人出入境的一个凭证,还可称为出入境签证。如果申请人VISA过期,回国访亲或者去别的国家旅游前必须事先向移民局申请延签“VISA“,否则可能会遇到回国后无法再进入加拿大的窘况。如果申请人临时离境也必须申请再入境签证,否则也将不予重返加拿大。
接下来我们看下如何续大签和小签。

  续大签-学习许可Study Permit的申请可以在加拿大境内也可以回国之后续签,无论在加拿大境内还是回国续签,都必须在学习许可过期两个月就开始着手申请。否则可能导致非法居留(如果过期时你在加拿大)或者回不到加拿大(如果过期时你在国内)。

  在加拿大境内申请续大签-学习许可Study Permit的方法如下:

  具体申请链接:http://www.cic.gc.ca/english/study/study-extend.asp

  申请流程:

  1.申请之前,按照网页上的指示,先做一个自身情况的调查测试,完成之后根据系统的提示,如果符合条件,就可以开始着手申请。

  2.申请过程都是填写一些常规的信息,比如学校的名字,第一次入境加拿大的时间等等之后,然后按照材料清单要求上传材料,然后就完成申请,支付申请费即可。

  具体材料包含:

  填写一份Application to Change terms and conditions or to Extend my stay in Canada的申请表格。

  Letter of Acceptance (学校发给你的入学申请信)

  Tranion of Academic Record (之前学习的成绩单)

  银行存款的证明文件(10000加币以上。现在移民局要求的学生一年生活费用至少是10000加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