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从美国这14个大学毕业后可以立刻赚得高薪

  毕业后找到一个心仪又高薪的工作是所有大学毕业生的梦想。如果刚好找到一个又好又有竞争力工资的工作,岂不是更加锦上添花?

  设想一下,在找工作的同时,有大批和自己有同样教育背景(同样专业)的学生也在找工作,那么老板为什么不去出较低的学生起薪(student entry-level salary) 雇佣其他学生而要出高工资来雇佣呢?你必须有特殊的技能才可以获得高薪,无论在世界上哪个角落。

  幸运的是,有很多从美国毕业的学生正在他们的事业中更早的进入赚取高薪职业的机会。

  去美国留学,要想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大学,你要考虑的因素可不少,比如学术条件,地理位置,学费等等,从方方面面都需要仔细考量。

  现在的大学排行榜琳琅满目,各家排行榜都有自己计算方法,根据毕业率,学生满意度,学术声誉,毕业生工资等方面进行综合排行。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最近发布了2016美国最好大学排行榜,并找出在早期事业中在哪所大学可以赚取最高薪,如果你只关心毕业后能不能拿到高薪,那么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个榜单绝对适合你!

  14.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地理位置:纽黑文市,科涅狄格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0,200

  13.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巴尔的摩市,马里兰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0,500

  12. 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

  地理位置:韦尔斯利镇,马萨诸塞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1,700

  10. 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地理位置:特洛伊,纽约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2,900

  10.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地理位置:纽约市,纽约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2,900

  9. 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地理位置:伍斯特市,马萨诸塞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3,500

  8. 罗斯-豪曼理工学院(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理位置:特累霍特,印第安纳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3,800

  7.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4,000

  6.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6,000

  5.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地理位置:达勒姆,北卡罗来纳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6,900

  4.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地理位置:费城,宾夕法尼亚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67,400

  3.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剑桥市,马萨诸塞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72,300

  2.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地理位置:斯坦福,加利福尼亚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73,900

  1.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理位置:剑桥市,马萨诸塞州

  录取6年后工资中位数:$7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