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早有高人总结: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先生每次跟国内的同学联系后,都要郁闷一段时期:他们都年薪一百多万了!我笑道,人不能和人比,他挣一百万,不等于你也行,你要受不了这个刺激,我劝你就别往回打了。

我打电话回去,有朋友就说,你们挺滋润的啊,在国外。我却总是倒不尽的心酸。先生就说了,你就不能满足人家的心情一下?再说这里也确实不错,和国内同是做工程师的同学比,我挣钱不少,生活质量却比他们好。我们这里空气好,交通不拥挤,吃的放心,最重要的是孩子放学就玩,跟我小时候一样,这在国内可是天方夜谈啦。

我说,这边谁谁也查出肉有问题,奶有问题了。其实国内那都是跟国外学的高科技,只不过区别在于:国内是一刀子把你捅死,而这里是慢慢地凌迟,前不久就有人说要吃有机肉,我们现在吃的肉,到最后都会吃成癌。

每次车子开近养牛场的时候,不用看,光闻就知道了。上万只牛们拥在一起吃草,一眼看去,找不到人影。不容易呀,先生叹道,每天吃草,冬天还得吃干的,天天估计还得踩在自己的排泄物上,哪有人力不停打扫呢?估计也就是一天来一下,扔点饲料就走了,然后还得让人把奶挤出来,不挤还得发炎。我马上有一种不好的联想,哺乳的时候儿子不肯吃奶,我就得了痛苦的乳腺炎。

我截住他的话头说,那牛不出奶了怎么办?杀!还得给屠宰场钱,然后皮和头什么的留给人家卖钱。头有什么用?打碎,做成饲料,吃了长得快,所以疯牛病就是这么得的。

天呐,这现代科技太损了,让牛吃牛,怪不得牛疯了,换了要让我去吃人,我也得疯!

先生又回到最开始的话题:所以说全天下都是一样的,你说我们是回国来个痛快的,还是在这里忍受一刀刀割死的煎熬?

我沉思了一下:要我说,两个都各有利弊,凌迟虽然痛苦的时间长,可是有盼望,总盼着没死之前被英雄搭救,诸如天上掉个649什么的,一百万把我们砸死;安乐死虽然看起来不用受太久的煎熬,可是对仍旧活着的人却是不尽的折磨和思念。

所以早有高人总结了:出国了一辈子后悔,不出国后悔一辈子,两头都不靠岸,反正是一踏上了人生这条大船,就好象上了高速一样,由不得你了,想下来?别说眼前没出口,就算有,说不定还不如你正开着的这条呢。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