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机场过夜指南盘点“最好睡机场”温哥华第九

  出国旅行难免碰上需要住在机场的情形,而全世界最好睡的机场在哪?知名网站《机场过夜指南》(Sleeping in Airports)公布2016年最好睡机场排名,新加坡樟宜机场续蝉联宝座,温哥华机场排名第9位。

  而全球最佳机场排行榜中,温哥华机场则排第7。

  《机场过夜指南》以服务和设施、舒适度、整洁度、食物选择、安全性、旅客服务、导引及转机难易度等多项标准,评估全球百座机场,票选出"全球10大好睡/难睡机场"及"全球最佳/最差机场"等,其中新加坡樟宜机场蝉联宝座,拿下双冠王。

 

  "若被迫困在机场过夜,旅人都希望那是樟宜机场。"《机场过夜指南》以这句话描述冠军樟宜机场的舒适程度。樟宜机场相当注重整洁,提供了许多免费、舒适的休憩区;而明亮的航厦、专业的服务人员、多样化设施及清楚明瞭的导引都让旅客赞嘆。除了基本要素外,花园、SPA泡脚池、XBOX360游戏站和免费电影院等更让旅客津津乐道。

  全球排名第6的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其新落成的休憩区以24小时开放的淋浴间、哺乳室和舒适的装饰最受旅客青睐。此外,免费的无线网路和过季商店更提供旅客另个乐趣。

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