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4天破3毒案查获54公斤毒品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16日公布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执行为期4天的毒品搜查活动中,共查获超过54公斤的毒品,市面价值超过670万元。

  边境服务局称,11月9日,工作人员在监视一批从多明尼加(Dominican Republic)托运抵达本国的行李时,发现一个异常沉重的行李,打开之后发现内装15个砖块状的可疑古柯碱,重达至少21公斤,市面价格超过260万元。

  11日,工作人员在对一架从牙买加起飞的飞机检查时,发现飞机上藏有一个重达15.2公斤的箱子,里面也是15个砖块状的可疑毒品,且市面价格超过190万元。

  12日,一名从千里达(Trinidad)抵达的女子被海关检查,在与女子简单对话后,工作人员发现她的箱子底部异常凸出,且检测器监测出有一种白色粉状物在箱子内,工作人员随后检查了她的两个箱子,发现共有18千克的可疑古柯碱藏在箱子内,市价超过220万元。

  目前这批被查获的毒品已经被转交到皇家骑警作进一步调查。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大多伦多地区主管Goran Vragovic表示,边境局自2012年以来,在大多地区的机场、邮局、货物集散地等处共查获616公斤的毒品,市价约7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