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安省通过立法减电费8% 但能源局不降电费(图)

  安省省议会今天通过名为Ontario Rebate for electricity Consumers Act 2016的立法,允许省府将电费单HST中的省税部分剔除,也就是将用户税前电费削减8%。平均而言,省内500万家庭、农场及小型商业用户,每个用户每年可以节省130元或每月11元,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按照上述立法,农村用户会得到额外补贴,平均每户每年可以节省540元,或每月45元。工商业及机构或组织则将可以通过相关措施(Industrial Conservation Initiative),得到最高达34%的电费减免。

  针对电费上涨问题在安省民众中引起的民怨,安省省长韦恩上月中旬在省议会宣布,省民在支付电费时,不再需要交纳合并税中的8%省税部分。

 

  安省能源局宣布不降电费

  但据CP24网站最新报道,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今天宣布,在冬季到来之前,即在今年11月1日不会对居民电费费率作出调整。安省能源局每两年调整一次电费费率,一般在夏季之前的5月或冬季之前的11月。

  安省居民月耗电在800 kwH左右的一般家庭自从2012年5月以来其每月耗电的花费已经增加$30.76左右,这还不包括从今年1月开始,由于省府取消清洁能源福利(Ontario Clean Energy Benefit)造成的10%的电费上涨。

  取消绿色能源计划 用户每月电费账单免增$2.45

  安省能源厅上月宣布,将取消签署绿色能源的计划,此举将为安省节省38亿,也避免给本省普通用户每月电费账单增加$2.45的支出。安省能源厅长说,这项耗资38亿的能源支出来自于2013年的能源长期计划,主要用来购买有利于环境保护的绿色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以及其它可更新能源。

  能源厅表示,独立电力系统核算的结果显示,安省在未来十年电力供应充足,完全没有缺电之虞,因此不必花钱买更多电力。此外,安省也将在明年出台的长期能源计划中寻求减少省民电费负担的途径。

  家庭能源支出是低收入家庭的沉重负担

  根据安省金融问责办公室(financial accountability office)的一份报告,家庭能源支出已经成为本省低收入家庭的沉重负担。这里家庭能源支出包括用于家庭取暖和冷气的费用以及家用电费的开支。

  报告指出,收入越低的家庭,其能源支出占家庭收入的比例越大:在安省,处于收入底端20%的家庭其能源支出占了收入的5.9%;而处于收入顶端20%家庭的支出则只占1.7%。

  从省内来看,多伦多、汉密尔顿(Hamilton)和尼亚加拉地区居民在家庭能源方面花钱最少,而安省北部地区的居民则花费最多。从能源类型来看,安省北部地区的居民在电力和取暖油方面支出高,在天然气方面支出较少。

 

  报告同时指出,如果要降低家庭能源消费的支出,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以及改变家庭能源使用结构都证明是可靠途径。

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