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安省将公布长期能源计划 电费未来将继续持续上

  安省能源厅厅长薛雅礼(Bob Chiarelli)2日将公布长期能源计画,帮安省消费者把电费控制得更好,不过重点是电费会持续上涨。

  自由党政府2日公布长期能源计画,其中一个重点在于帮安省消费者把电费控制得更好,不过重点是电费会持续上涨。

  能源厅厅长薛雅礼(Bob Chiarelli)说,自从自由党2003年执政以来,安省电费每年增加3.4%,略低于前20年平均3.5%的涨幅。

  「展望未来,我们预期电费会持续上涨,但我们已採取非常重要的措施缓和涨幅,包括从未来的费率基准减掉200亿元,这一来就大幅减低涨幅。」薛雅礼说。

  减少的200亿元包括政府决定不建两座新的核能发电厂,因而减少150亿元,以及与南韩三星企业磋商绿色能源合约,再省下37亿元。

  这些措施不只是抵消取消在奥克维尔(Oakville)和密西沙加(Mississauga)建天然气发电厂,改在金士顿(Kingston)和沙尼亚(Sarnia)地区,估计损失11亿元的冲击。

  安省过去10年挹注310亿元让电力系统升级,包括耗资100亿元舖设新的传输线,210亿元用于建新生代系统──主要是建19座天然气发电厂,未来要再建2座。

安省能源厅厅长薛雅礼(Bob Chiarelli)2日将公布长期能源计画,帮安省消费者把电费控制得更好,不过重点是电费会持续上涨。(加通社)</p><p>

  薛雅礼说,这些天然气发电厂使安省供电有很大的弹性,可符合所需,因为可以很快启动和关闭,比核能反应炉来得好,而且比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可靠。天然气发电厂一般只使用30%到60%产能,所以有需要时有提升产能的空间。

  核能仍将是安省混合供电的最大主力,但在这项新计画中预期供电比重会从约55%降至约47%,反映出安省年底将停止燃烧煤发电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