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女留学生在英国做电视制片人



来英一年半的何其姝谈求职体会



何其姝在东方电影节上做执行策划

    中国侨网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英国留学选择读媒体方面的学生越来越多,而且来“镀金”的有些是在国内做过主持人、记者或编导等职业人士们。不论是在中国还是英国,影视方面的工作竞争都非常激烈,那么这些专业人士们在英国领土上展开角逐,又会面对什么样的命运呢?

  刚刚毕业的何其姝,目前在一家网络电视公司做制片人和编导。由于她工作的时间比较灵活,请她来到BBC中国网的演播间谈谈求职的体会。

  何其姝在中国传媒大学读完文艺编导本科之后就直接来到西敏斯特大学(Westminster University)攻读硕士,她选的专业是艺术媒体实践(Art and Media Practice ) 。

  她笑着说,她选这门专业就是因为不用写论文,整个一年都通过实践来学习,为毕业的电影作品做准备。她在伦敦和北京两地分别拍了一部关于认可女性身分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