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IT员工需求下滑 高技人才仍有大缺口

    据出国在线消息,英国IT行业开发专业技能组织e-skills UK对技术员工市场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英国IT员工的需求已经开始下滑,在IT员工中,女性员工的平均工资通常低于男性员工。 
   
    报告称,在未来18个月内,英国IT行业的员工需求将下滑。2005年第一季度期间,IT员工需求下滑了5%,只有很少的雇主报告说他们的工厂仍然有空缺,计划在6个月内招聘新的员工。 
   
    在英国IT员工市场,连续5个季度的员工需求增长已经开始出现了下滑。IT员工市场的报告显示,尽管低于整个英国的4.8%的失业率,但今年第一季度IT员工的失业率已经上升,其中在IT部门工作的失业率已经上升到3.7%,工作在其他技术部门的失业率已经上升到2.7%。 
   
    但在一些IT领域,熟练的高技能员工仍然不足,员工市场的报告指出,雇主对系统开发者、程序师、技术支持员工、IT经理和软件工程师仍然有需求。 
   
    e-skills UK组织报告数据显示,IT专业人士每周的平均工资为623英镑,相当于每年工资为32400英镑。但女性IT员工每周的平均工资仅77英镑,远低于她们的男性同事。 
   
    整个英国IT员工的工资也很不平衡,例如在伦敦地区员工的平均工资每周可达到747英镑,而在英国东北的北爱尔兰地区,技术员工每周的平均工资还不足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