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出境游竞争催生新亮点 花两万三万看美国楼盘

出境游客源争夺战日益升级,使旅游产品日趋丰富。一些国家旅游尚未正式开放,产品却抢先一步登陆浙江市场。这不近日,浙江出现到美国购房游产品,价格约两三万元人民币,令我们眼前一亮。

  引进这一产品的是中国国际旅行社(美国)有限公司杭州代表处,负责人俞先生介绍:如今有许多中国人去美国投资房地产,也有浙江人。一般来说有两种目的,一是为儿女读书、落户作准备;同时也能炒炒美国的房地产。

  据介绍,不少人看中美国楼市的升值潜力,主要目标是加利福尼亚州,这个州有几大特色:土地少、各国移民大量落户、多元文化背景、就业机会较多等。这些因素使加州的房产在近三年内翻了一番,2002年,一套20几万美元的房子,如今已涨到40~50万美元。一些人在美国买房后,采用以租养房的方式。如一套50万美元的房子,首付15万美元后,每月按揭款约1000~2000美元。整套房一般有五六间房,留一两间自住,其他出租,每间每月可租出约500美元,一个月收租约2000美元。

  该代表处引进的“美国购房游”,是在美国常规行程中,加入了考察实地楼盘、与美国房地产界业内人士座谈的内容,座谈中会介绍投资分析、手续办理、房产概况等内容。眼下,该旅行社代表处已与美国数家房产公司联系,如TollBrother、Shea、Prudendial等。在浙江推出这样的旅游产品,是有针对性的。俞先生认为,浙江经济发达,民营企业多,是开发美国购房游的强大基础。在美国首付15万美元买套房,有此经济实力者大有人在。而且很多浙江民营企业家都把儿女送到国外就读就业甚至落户,买套房子也很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