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体验游走美国的奇妙时光

      不久前走了一趟美国,十几天的行程几乎走遍了美国东西海岸和夏威夷的主要城市,美国式的美景和笑容深印心底,至今仍叫人津津乐道。

  

夏威夷:热情的天堂

夏威夷,可谓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夏威夷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以及夏威夷人传统的热情、友善、诚挚是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的重要因素。夏威夷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日月星云变幻出五彩风光;晴空下,美丽的威尔基海滩,阳伞如花;晚霞中,岸边蕉林椰树为情侣们轻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亚人在草席上载歌载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韵,为游客们奏出一支优美的浪漫曲。

夏威夷人淳朴好客。当观光轮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时,便有一大群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驾着小舟靠近轮船,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花环送给游客,且高喊着欢迎口号“Aloha”,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Aloha是土语,一般解释为欢迎,“你好”等表示友好和祝福,每个来到夏威夷的人都学会这句话。夏威夷人总是手拿花环,熟人相见,欢迎或欢送客人,都要送花环,就好像我们见面握手—样。所以在夏威夷,你常常看见有人戴着—二十个花环。草裙舞是最让人念念不忘的,月光如水之夜,椰林树影中,伴随着优美轻快的乐器,腰肢婀娜的女郎跳起草裙舞,看得令人陶醉。
 

  

旧金山:兼容并蓄的美丽城市

旧金山又称三藩市,是美国最为人熟知的城市之一。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海岸圣弗朗西斯科半岛,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是一座山城。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

旧金山是一座兼容并蓄的都市,在这里除了美味新鲜富于创意的加州菜之外,你也可以吃到全美最棒的法国大餐、意大利菜、日本料理和中国美食;在这里,遍布全市的维多利亚式房屋固然赏心悦目,希腊罗马式的“艺术宫”、雕龙镂凤的唐人街城门、地道东洋味的日本城五重塔、北滩上漆着意大利彩画的餐馆一样让你目不暇接;在这里,各种你所期望的大城市中的艺术表演应有尽有,世界级的芭蕾舞、高雅的古典音乐、百老汇的音乐剧、缠绵悱恻的爵士乐,不分高下,共同浑然溶入旧金山的城市节拍之中。金门桥是旧金山的标志,位于旧金山外港的金门海峡之上,全长2.8公里,耗资三千五百万建成,大桥色彩鲜艳,建筑雄伟,入夜时分,灯火通明,璀璨夺目。

  

洛杉矶:独具魅力的梦幻之城

同为西岸的城市,洛杉矶常被人与旧金山混淆,实际上由于临近全球最大的明星工业基地——好莱坞,使得洛杉矶也焕发出一种耀眼夺目的明星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