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为何选择移民温哥华



温哥华有著举世闻名天然海港,是北美发展最快的十大城市之一,是卑诗省唯一最大的商埠,也是加拿大濒临太平洋岸最大的城市;同时亦被联合国多次评为公认是世界上排名第一位,最适合居住的地方。


  温哥华是一颗耀眼的"太平洋明珠",它座落在一个天然风景区中,有峰景,有海滩,有全国温和的气候,而且经济正在增长中。迁至温哥华的人中,有些来自加拿大其他地区,一些来自外国,亚洲人占多数,使温哥华的人口增至一百八十万,成为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行政区由十八个城镇组成,面积二千九百三十平方公里,位处不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沿岸一带。


  温哥华是加拿大最大的港口,加拿大第三大机场所在。由于城市的有利地点,使它成为北美与亚洲之间的经贸要冲,而赢得"太平洋之门"的美誉。除了贸易,旅游业是温哥华另一个蓬勃的行业。在温哥华的华裔人口约有二十五三千,七个温哥华人中就有一个是华裔。因为是低陆平原所以温哥华一直以气候温和著称。夏天通常温暖舒适,而冬天则较为暖和而只有少量的雪。周边的山脉保证该市不受寒风吹袭,同时也产生雨云。北温哥华告鲁斯山的雨量比市区高两倍以上,更是邻近里士满的三倍。如果您在五月至九月间来温哥,带备在较温暖时空著的衣物,晚间需要一件保暖的雨衣、雨伞和防水的鞋子。刮寒风的冬天或气温降至摄氏零度以下时,手套及帽子就派上用场。


  温哥华的交通状况公共交通温哥华的公共交通系统共有:公共汽车(巴士)――行走网络及于全大温行政区。


  海上巴士Seabus――由温哥华海傍Waterfront Station横越Burrard Inlet至北温哥华Lonsdale Quay。


  空轨列车Sky Train――高速轻便交通系统,一条线路连系温哥华各区市和Surrey。


  西岸快车West Coast Express――上下班火车,平日在繁忙时间由米逊市City of Mission通至温哥华市。


  [注意事项] l除了西岸快车,任何公共车辆费用均相同。平日繁忙时间车费则视所经各区数目而定。在非繁忙时间,单区车费一元五角便可通行所有各区。l六十五岁或以上人士、十四至十九岁中学生以及五岁至十三岁儿童车费可获优待。五岁以下儿童由成年人陪同者免费。l巴士费不设找赎,不收纸币。l转车车票可于登上巴士时索取,于九十分钟内有效,可乘搭前往任何方向的其他公共交通车辆而无须再付车费。l乘车时请保留转车车票作为已付车费证据。l大多数车站及司机均有时间表供应。


  温哥华的生活环境


  温哥华市绿草如荫,市区内大、小公园数十处。尤以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最为著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森林公园。除了茂盛的花草树木外,亦有水族馆、动物园及原住民雕刻的图腾柱(To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