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wlh75:入籍备忘录 - 图解从考试到宣誓

本文导航

2009-08-19

不知不觉,已登陆加拿大4年有余了,总想到一些欧美地转转,拥有本加籍护照是不错的选择,去年11月作了准备,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有关入籍的资料,按照前辈的指点,逐步办理。

朋友给了A—F考卷。
TestA.rar   TestB.rar   TestC.rar TestD.rar  TestE.rar  TestF.rar

网上查阅申请进程。

CIC网上说Nov 21,2008寄给我《A Look At Canada》:

A Look(2007).pdf              A look At Canada.pdf

其实是Apr 23,2009, 不知他们怎搞的?

收到粉红色的考试通知。

《A LOOK AT CANADA》内的试题,共114题。

Citizen Test Questions.doc

今天参加公民考试,到考场已经迟到了10分钟,里面有大概50-60人,考官刚解说完答卷卡的填法,但此前我也了解了一些,再看墙上也贴着样本,也就知道了。宣布一些注意事项,然后逐个叫到前面,查核所要求的文件,我被问的问题:

1、有否工作?什么工作?干了多久?

2、离开过加拿大吗?什么时候离开的?

3、有没有什么不良记录在移民局或警察局呢?

一个考官主问超过55岁的入籍人士,他们都由亲友陪从作翻译,问完话后就离开了。

所有的人都面试完后,发给试卷,先看下第一页的填写说明,涂上试卷的字母,等待叫开考才能开始答卷。很多人都是在5分钟内做完。我做完后,与试题上有标记的答案对照比较一下,将试题主要内容抄在面谈的粉红色信上,当我交卷时,也没剩几个人了。回家后,将抄录的试题与朋友所给的C卷比较,几乎相同。

对本次考试的感觉非常满意,正确率应是100%。

等待下一张通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