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没枫叶卡的看过来:给孩子办返加签证、旅行签

短登时,孩子因为照片不符,没有拿到枫叶卡。现在准备长登了,得给孩子办旅行签证才行。虽然园子里大家都说手续简单,但是到底怎么个简单法还是心中没底,到家园论坛搜了下,也没有很详尽的步骤过程,现在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拿到了孩子的签证,就将相关情况写下来,以回报家园。在此也感谢给我很大帮助的上善若水等网友。

一、基本材料

办理地点:北京加拿大签证中心(巨石大厦)

所需材料:1、IMM5524E 旅行签证申请表(英文填写,表格在签证中心网站下载)

2、家属表及教育和就业细节表(中英文填写,表格在签证中心网站下载)

3、代理人信息表(英文填写,表格在签证中心网站下载)

4、孩子照片2张(背面写上名字和出生日期)

5、监护人许可信(因我家孩子小,不能独立出行,需要父母写个许可信)

6、孩子移民纸的复印件

7、孩子护照及复印件

8、父母枫叶卡复印件

9、我们还提供了 加通知照片不符需要补照的信件的复印件

二、具体说明

1、旅行签证的有效期一般是60天;大家计算好时间就可以去递交申请。

2、IMM5524E 旅行签证申请表格,因为孩子小没有太多经历,大部分都不用填。记住,第13项全部填NO.

3、监护人许可信,这个自己手写或是写好后打印出来再签字都可以。我们是直接手写的,很简单。

可参考: Permission Letter

It is to certify that we'll take our son/daughter *** to Canada and He/She will stay with us.

签名及时间

4、上交的资料,会和签证一起退还给你。

5、签证中心的办事员态度不错,就是业务熟练程度不同。第一次去时,有个MM接待我们,居然说这种情况很少,还要我们填枫叶卡丢失声明。第二次去,一位GG接待的,很认真仔细,没有那些奇怪的要求。

一般这种签证需要5-7个工作日,我们是4个工作日就出来了,很快,呵呵!

6、大人去,孩子可以不去。我们就没带孩子去。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问一下签证中心,可否找人代办。因为我们是自己办的。总共费用是580左右

另外巨石大厦门口的停车场收费很贵哦,我们停了一次后,下次就停在面对大楼的右手边的街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