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3.25万当地主!您不可不知的43个入门级投资地

771400-brewarrina.jpg

您相信吗?只需3.25万元就可以在澳洲收租当地主!

不过这消息千真万确。《澳洲房产投资》(Australian Property InvestorAPI)期刊对全澳房市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搜索,找出了43个物业中位价还不到18.5万元的入门级置业地点。精明的投资者完全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将高收益、高增值潜力地区的物业收入名下,而所费还不到州府城市一份房贷的首付。

该期刊点名新州西北部地区Brewarrina为价格最低廉的置业地点,中价仅为3.25万元。

API代理副主编克洛斯女士(Lauren Cross)表示,尽管Brewarrina的房子不太好卖,但每周租金却在100元上下。她指出,价格便宜的房地产市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门槛很低,还因为这些地区的房租极具强势增长潜力。

“然而,这却并不表示那里的房子就没有资产增值的空间。这些地区中的一部份有机会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开采矿藏,而这回产生更多的就业,相应地,也就会有更大的住房需求。”

举例来说,采矿工作就为塔斯马尼亚的Queenstown和南澳的Coober Pedy注入了生命力。

克洛斯表示:“在靠近次发达地区大型城镇的地方也有一些很好的买入机会。比如,昆州的Mount Morgan虽然中价较高,需13.5万元,但每周租金在170元上下,而且距离Rockhampton南端只有38公里。”

API提醒投资者,在他们所不熟悉的地方置业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再下手,因为这样的投资伴随的风险较高。

更多高回报、强增值潜力的便宜置业地点还有:

新州:ArdlethanHillstonMenindeeBourkeHay

维州:DimboolaKanivaWycheproofSt ArnaudWarracknabeal 

昆州:CunnamullaMount Morgan

南澳:MillicentKalangadoo

西澳:Kambalda West

塔州:Primrose SandsBridge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