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七成年轻人买不起房 悉尼房市危机重重

  据“居者有其屋”(Homes for All)的最新房市数据显示,悉尼的房市正处于供求危机之中,35岁以下的市民中,有近七成的人买不起房子,同时,悉尼房市目前的房屋供应量只勉强达到需求量的一半。

  “居者有其屋”房市报告的作者之一威廉姆斯(Tim Williams)对澳洲联合新闻社(AAP)表示,“目前悉尼未到35岁的年轻人中,有70%的人根本买不起房,此外,从全澳洲来看,约有22%的澳洲富人占用了55%的住房。因此,我们认为,政府必须对那些鼓励置业者抬高房价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全新权衡。”

  “同时,政府应该对一些相关的纳税政策进行重新考量,最大程度地降低首度置业的房价。我们给了有房子的人许多好处,并在他们购买第二、三、四套房子时,间接将年轻群体挤出了房市。”

  “澳洲每年新建14000到15000所房屋,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少了,距离置业者们的需求起码差了数万所,因此,房价高昂也就不足为奇了。三十年前,我们在悉尼买房需要花上平均薪资的3倍,如今这个比例达到了惊人到了9倍,比东京及纽约还要高,房市的危机可见一斑。从我们专业角度来看,我们的建议是将住房供应增加到40000所左右。

  “居者有其屋”房市报告由独立房地产机构麦克凯尔(McKell)调查并发布,据该机构表示,他们发布相关方式报告是为了鼓励民众更深入地房市问题进行讨论,并敦促政府能制定更为实际的房地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