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不满妻被带至海滩「露肉」 穆斯林男暴打小姨子

  


   新州男子巴尔哈(Ismail Belghar)估计是澳洲第一个获准接受只有法官出席的法庭初审的穆斯林,因为他担心陪审团会因为他的宗教信仰而对他产生偏见。
  新州地方法庭获悉,36岁的巴尔哈因为小姨子未经过他的同意就把妻子带到海边去玩,盛怒之下对小姨子动粗,不仅把她拘禁起来,还狠下毒手暴打一顿。
  法庭获悉,根据巴尔哈的宗教信仰,他对妻子的人身自由有绝对的管控权。在得知妻子Hanife Kokden被小姨子带至海滩“向外人展示她的身体”后,巴尔哈极为震惊。
  今年3月,Ronald Solomon法官认为,巴尔哈若交由陪审团审判,很可能会因为其宗教信仰而无法获得公正审判,因此批准他在初审时可以只由法官出庭。Solomon法官称:“巴尔哈对这件事情的反应是出于他的宗教信仰和文化风俗。由于澳洲小区对那些持有极端穆斯林信仰的人士普遍存在负面印象,我可以理解巴尔哈申请法官独审的必要性。”
  不过,检控官对Solomon的裁决提出了异议,他认为如果开了这样一个先例,以后任何穆斯林人士都可以要求法官独审。上周,犯罪上诉法庭(Court of Criminal Appeal)推翻了Solomon的裁决,并要求巴尔哈必须接受陪审团的审判。
  本案初审原本被安排在周二,巴尔哈承认了囚禁和殴打卡丹的罪名,但否认了试图谋杀的罪名,随后,这一谋杀指控也被撤销了。
  高级公诉人Mark Tedeschi称,检控官希望法庭能对巴尔哈进行判刑。法庭获悉,2009年晚些时候,巴尔哈看见结婚11年的妻子肩部有被太阳灼伤的痕迹,断定妻子背着他跑到沙滩上游玩。怒火中烧的他立刻打电话给小姨子卡丹并破口大骂称:“你这个荡妇!你居然敢带我的妻子去海边玩!”
  2009年圣诞节前,卡丹在与兄弟来到“百老汇购物中心”(Broadway Shopping Centre)购物时,与巴尔哈迎面碰上。巴尔哈当场毫不犹豫地甩了卡丹一巴掌,并把她强行拖到停车场暴打,直到卡丹的兄弟赶上来制止时,巴尔哈才肯作罢。
  新州法庭将择日继续对巴尔哈进行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