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不满奥法雷政府削消防预算 消防员拟在联盟党选

  

  消防员工会威胁,如果州府推行可能导致消防站暂时关闭的预算削减计画,那麼工会可能针对联盟党的选区採取罢工。

  消防队雇员工会(The Fire Brigade Employees' Union)向劳资关係委员会发起抗议,反对政府在接下来四年削减6400万元的预算。相关聆讯会於周一上午举行。

  新州消防与救援机构(Fire and Rescue NSW)的一项提议是,消防站人员不足时暂时“下线”或者暂时关闭,最长可达14小时,剩下的员工送到其他的消防站。

  工会新州秘书Jim Casey表示,预算削减以安全為代价。如果其他的消防站需要暂停,那麼工会将考虑禁止员工转移到联盟党的选区。这一禁令不适用於工党、绿党和独立议员的选区。

  新州紧急服务厅厅长Mike Gallacher批评了工会的威胁。该厅长一名发言人称:“如果消防队雇员工会要把这一问题提交劳资关係委员会,那麼他们做出威胁前应该先等等结果。”

  新州消防与救援机构表示,一个工作日内可能有三个消防站被迫下线,周末可达6个。反对党紧急服务事务发言人Nathan Rees称,悉尼需要的是更多的消防站而不是减少消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