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轮渡船撞伤两头鲸鱼

   周一上午,一头座头鲸与小鲸鱼在悉尼海港游行时意外被一艘轮渡船撞伤。据一位目击者称,这两头鲸鱼突然出现在轮渡船前面,卷入了这起撞船事故是无可避免的。

  航拍录影显示,一头雌性座头鲸的脊鳍出现明显伤痕,牠的小鲸鱼背部上也有一道长达80公分的伤口。    

   来自悉尼鲸鱼保护组织的Richard Ford告诉《悉尼晨锋报》称,他的一位船员目睹了轮渡船与鲸鱼相撞的瞬间。“在被撞到以后,这头鲸鱼在水面上停留了一会儿,接着又开始游动了。我们都知道鲸鱼会在这些水域活动,因此早就通过电波发出了警告,大家都很警惕。但这头鲸鱼突然跳出水面,轮渡船想转向也来不及了。”

  新州遗产与环境保护厅在其官网上称,这头受伤的鲸鱼已经带着幼崽离开悉尼港。“牠们现在依旧可以自由自在地游行。希望这道伤口不会危及牠们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