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开春首周回暖 后天起或刮大风

  气象学家指出,在开春第一周,悉尼夜间温度将逐渐升高,且有可能出现大风天气。

  气象局值班气象学家菲尔普斯(Jake Phillips)称,日夜巨大的温差主要受到盘踞在悉尼上空的高压系统的影响,晴朗的天空和微风导致悉尼夜间更为清冷。

  上周日晚上,悉尼西区Richmond气温下降至0.1度,其他城区则降至1度或2度左右。位于The Rocks的Observatory Hill气象站当晚也记录到7.5度的最低温。不过从明天起,悉尼夜间温度将逐渐提升。

  “今明两天气温将回暖,因为这个高压系统开始朝着塔斯曼海移动,在此过程中,包括悉尼在内的新州地区将普遍刮起北风。”菲尔普斯还补充道,周三悉尼市最高温有望达27度。

  这股热气周四将遭遇一个冷锋。这股冷锋截至周一仍在柏斯西南区活动,周三将抵达新州西部,周四预计将继续移动至悉尼。菲尔普斯称:“届时悉尼或许将出现时速为30公里至40公里的阵风,甚至是更强劲的风力。就目前情况来看,未来几天应该不会出现降雨。”

  此外悉尼开春还将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气候现象,这预示着澳洲西部地区将出现低于往年均值的降雨。气象局的气候学家Acacia Pepler上周曾告诉《悉尼晨锋报》称:“过去几年澳洲一直受到拉尼诺现象的影响,因此获得了多得反常的降雨,总体气温也更低。而现在,我们正处于过渡期,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正在逐渐增强,气候将会更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