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西悉尼两男遭射杀 警方全城搜捕枪手

  

周四晚9点左右,西悉尼两名男子坐在一辆停泊的小型卡车内遭遇枪袭,两人均身中多枪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城展开搜捕枪手的行动。

  周四晚上9点10分,警方接到了South Wentworthville居民的报警电话,在赶赴位于Boronia Street的现场后,发现两名男子奄奄一息地倒在一辆四门丰田Hilux汽车内。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指出,这应该是一起有目标的枪击案。

  死者为33岁的Roy Yaghi和27岁的Jamie Grover。警方称,当时他们应该是坐在车内,而一名神秘男子则伺机靠近汽车,并举枪开火射杀了两人。

article-shooting5-620x349.jpg

  据警方推断,坐在驾驶座上的死者曾成功地驱动汽车逃命,不料在慌乱中撞上了一辆停靠在附近一处物业前面的汽车,两人在猛烈的撞击中失去了意识。

  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其中有一名男子曾因为贩毒而成了警局的“常客”。这两人均被送往Westmead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最终被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两名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都聚集到Westmead医院,后来由于纠纷还差点动手,导致院方不得不请求防暴警员出面平息。

  新州警务副处长卡尔达斯(Nick Kaldas)在接受澳广电台采访时说:“这是一起特别设定目标的袭击案,袭击人和受害人可能认识,并不是随机作案的枪杀事件。”

  在这起震惊当地社区的枪击案发生后,新州警方刑事与帮派犯罪调查小组的成员在Holroyd地方警队的支持下,立刻出动了直升飞机和警犬队在附近搜捕枪手,但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人物。

158267-shots.jpg

  案发地点附近的居民Monique称,周四晚上,由于街道被封锁,她等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而另一位居民Kylie Cook称,她当晚听见了一声巨响。“我听到的其实是一声巨响,而非枪声。听起来似乎是两车相撞或是汽车撞到房子的响声。”据她回忆称,今年早些时候,警方曾对附近一栋民宅展开了大型的毒品搜查活动。“你当时真应该看看那些证据袋,有很多呢。”在缉毒行动之前,那栋民宅总是有形形色色的汽车来来往往,但自缉毒行动之后,这栋民宅突然就安静了。

  Cook的女儿Ashlei-Rose称她听见了枪击声。“这很恐怖,因为我们的街道以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在听见枪声后我一下子就慌了神,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心惊胆战地躲在房间里。”

  而在今年1月11日,同样是在这个城区,一处民宅遭到多枚子弹扫射,子弹全部来自两辆停在Richmond街的汽车。警方发言人还不能确定周四晚的枪杀案是否和此前的案件有关。

128659-police.jpg